2011/04/05

忠南飯館

菜單

這是第二次來〔忠南飯館〕了,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大客滿,今天下雨想說人會比較少一點..


但是依舊是坐得滿滿的,只差外頭排隊的人比較少.


一般在寫這種部落格時照理說首張照片多數會用該餐廳的店面,不過這天實屬因為外頭下著大雨,而我相機的鏡頭中最廣焦段就只是等效40mm,所以自然不想拿著雨傘在雨中拍著店家的店面.

再者〔忠南飯館〕的店面真的是很樸實,從旁邊經過時要是不注意,根本不知有家飯館就在你的身旁.


蹄花黃豆

〔蹄花黃豆〕,蹄花又軟又Q而鋪在蹄花下的是黃豆,此黃豆入口後一嚼就爛且黃豆吸滿著肉汁,真的又香又好吃.

這道菜也是看到不少桌的客人都有點,所以我想第一次來照著點準沒錯.


泡菜牛肉

這道〔泡菜牛肉〕所使用的泡菜不是一般咱們常吃到酸酸甜甜的台式泡菜喔!!而是正統浸泡在滷水裡的外省泡菜,由於這道菜需要大火快炒,所以自然有股〝鑊氣〞的香味.

這道菜一般是在廚房接到菜單後的一分鐘內就可出菜.


蝦米燒絲瓜

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蝦米燒絲瓜〕,由於家裡也常煮這道菜所以當我父親在點這道菜時我還小小的抱怨一下〝家裡就常吃了出來還點這道〞,但我父親卻說〝來這裡吃飯一點要點這種很一般的菜才看得出功力〞.

果不其然,連我父母親很少吃飯會添第二碗的,也是再來一碗,璿璿更是因為這道菜吃了滿滿的一大碗.
寫到這裡讓我不由得又嘴殘饞了....(吞口水)


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菜價格是不便宜,但是有些菜真的是需要細火慢熬的功夫,加上口味上真的不錯,所以後來覺得這價格也就能接受了.


下次再找個時間來吃補些照片及忠南飯館的典故.

店名:忠南飯館


電話: 02-2706-125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