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香港大排檔

香港大排檔

外面下著雨,整天待在家總是渾身不對勁,所以想到許久味吃的腊味飯就開車去吃了...


想說也不趕時間,就慢慢繞看看有沒有免費的停車位,果然讓我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雖然離用餐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但我就當作是雨中散步,且難得來民生社區會有免費的停車位可停,真是幸運.

好不容易走到餐廳,趕快找好位子就定位來點菜.


菜單

來這裡我只點過盅飯和撈麵,但是撈麵吃起來真的很不對味,所以我只點過一次就不再點了.


原盅腊味排骨飯

這是我最愛的原盅腊味排骨飯,雖然來這點幾乎都點這道,但百吃卻是不厭,排骨的鹹淡恰到好處,不過我是重口味的,但這離味道偏重的正港A香港食物真的算味道剛好.


腊味排骨盅 & 芥蘭菜

因為很久沒來用餐了,忘了盅飯上就有一些芥蘭菜結果我又點了一道蠔油芥蘭,不過店家卻沒有提醒我讓我頗有微詞,不像忠南飯館的老闆都會說明各項菜的特色.

看吧!!把上頭的芥蘭菜移走後下面是滿滿的排骨,腊腸忘記拍了,上圖的小碗裡勉強看到腊腸和肝腸.


蝦仁腸粉

這蝦仁腸粉我是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特別,腸粉的皮是很Q但是有點厚,還是港式飲茶的腸粉好吃些,以後來還是吃好吃又便宜的"炸兩"(註)好了.

註:炸兩就是腸粉裡包油條.


上湯

這是點飯時附上的湯品,湯是有個味道,但我們也說不上來,下次再去用餐時再問看看.


每次來吃不用花很多錢,但卻可以讓味蕾和胃都獲得大大的滿足,真好.

我有時還會特地跑到這裡來買腊腸,煮飯時放二條下去,不僅可以煮熟腊腸更可以讓整鍋飯充滿腊腸的香味....好好味啊~~


店名:香港大排檔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六 11am ~ 2pm 5pm ~ 9pm、星期日 11am ~ 9pm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22號(從民生東路五段144巷進去)

2 則留言:

  1. 服務態度超惡劣的,哪來的道地服務品質,我都勸大家還是不要去花錢受氣,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幫他們做宣傳了,才有機會能讓他們反醒自己對客人的態度,臺灣人不是一盤散沙,不要讓人感到好欺負的

    回覆刪除
  2. 我去了很多次,服務好是沒有且態度是很冷漠,東西是不錯吃!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