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歡樂時光

快樂著玩著泡泡的璿璿

看璿璿真的玩得很開心.

很少有這種提供給民眾玩大泡泡的地方,加上今天又下雨所以沒什麼人來到白米木屐村,璿璿當然抓住這機會大玩特玩.


快樂著玩著泡泡的璿璿

看看璿璿高興的樣子,他真的玩得很開心,一旁的我看著他開心我也替他高興.


快樂著玩著泡泡的璿璿

小孩子還是玩這些傳統的東西比較好,先進的東西雖然也不錯,但我真覺得這樣的純樸的小玩藝才能看到孩童真正本質快樂的一面.


璿感到新奇的樂器

璿璿一邊玩一邊跟我說這比iPhone上的模擬電子琴好玩多了.


要離開時璿璿還拉住我跟我說下次還要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