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RICOH....I'm Back!!

Cross Process Mode

RICOH I'm Back!!

原本在去年底我入手了 RICOH GXR S10 的組合,但真正的目的是在A12 28mm這顆鏡頭!


但是無奈不知是RICOH還是總代理恆隆行的行銷策略,GXR 目前所出的鏡頭就偏偏我想要的A12 28mm沒有搭配KIT組,所以當時就先入手了GXR+S10 .


但後來想想如果要出了S10再入手二手的A12 28mm這顆鏡頭,所花的金額跟再買一組沒什麼二樣,就這樣我用一樣的錢買到了更新的機身和A12 28mm這顆鏡頭.


理光對GXR真的很用心,之前才和鄭凱文談到如果GXR也能出有濾鏡模式的韌體那不知有多好,結果這次更新真的就有我們夢想的濾鏡模式.


Cross Process Mode
Cross Process Mode


這次更新的內容有:AF Traction、“Soft Focus”、 “Cross Process”、 “Toy Camera”,、“Miniaturize”、“High Contrast Monochrome”.


High Contrast Monochrome Mode
High Contrast Monochrome Mode

尤其是我最愛的Cross Process Mode.....


SNAP

發色也和OLYMPUS有點類似,所以有些RICOH的用戶到單眼就是用OLYMPUS,無奈OLYMPUS M43的性能不爭氣,所以我還是在用PANASONIC的.

在GXR A12 28mm和年中會出的OLYMPUS E-P3我還是選擇了比OLYMPUS更愛的RICOH.


Anyway, RICOH I'm Back!!

2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