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洋蔥牛排

店面

很久沒有吃牛排了,所以就和金美計劃著要來吃牛排....

原本是計劃要去"邊界驛站"吃的,因為三芝的太晚訂不到位子,所以改訂礁溪店.

後來因為妹妹和他男友要一起用餐所以臨時決定到"洋蔥牛排"用餐.

「負離子溫控冰箱」,能將牛排內豐富水份保存的一滴不漏,做到食材絕對新鮮. 在牛排煎烤上更是使用高科技的德製鋼板,能使牛排煎烤後外酥內嫩,口感極佳.

創造牛排最珍貴的價值,這就是好吃牛排的代言詞,這是"洋蔥牛排"所強調的理念.



菜單

拿到菜單後本來我和金美是要挑戰32 oz.的,後來璿璿說他肚子好餓所以我們臨時決議要改成42 oz.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 42 oz,及多加二百元的七道菜.

(七道菜就是除了主菜外還有前菜、湯品、甜點......等).


地瓜沙拉


前菜沙拉

首先上的是地瓜沙拉和生菜沙拉,地瓜沙拉吃起來和平常常吃的馬玲薯又多了甜甜的味道,讓人食慾大開.


鵝肝醬

這鵝肝醬吃起來不知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平常不太吃這種東西所以不知不好不吃.


璿璿

璿璿超愛喝這洋蔥湯的,我才到樓上接個電話下來,洋蔥湯璿璿喝去了,而金美則是把我點的西班牙海鮮湯給嗑完了.......@@.


黑胡椒烤田螺


小麵包

接著上菜的是黑胡椒烤田螺和小麵包,田螺吃完後把麵包拿去沾剩下的黑胡椒醬還真是好吃.


好戲登場.


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

這就是我們點的42 oz的"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不夠這樣各位可能看不出來有多大,來個比較級好了.


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

和金美的手一比就知道有多大了吧!真正端上桌時我們整桌人都傻眼了.....

常常看TLC頻道裡的"美食挑戰王",有時看起來份量也不多,但主持人卻吃不下,讓人感覺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麼做吧!但我現在相信那不是節目效果了.


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

服務生幫我們切成一片一片的比較方便食用,牛排充滿著碳烤的香味,又香又嫩還真好吃.

本來點這麼大是有算上璿璿也要吃,結果這小子跟我說吃前菜就吃飽了,害我跟金美吃的有夠撐的.


配菜

這是牛排的配菜,因為光是要解決牛排就頭痛了,肚子裡哪裡還有空佔要挪給配菜..


璿璿

璿璿吃飽了就一直在玩我的手機,我和金美後來還是把42 oz的牛排給解決了.


提拉米蘇


抹茶冰琪淋


烤布丁

提拉米蘇吃起來較一般,但烤布丁不甜又滑嫩,沒二三下就被璿璿吃完了,而抹茶冰琪淋也很好吃,抹茶味很香.


LATTE

當來最後一定要來一杯咖啡作個結尾,肚子飽飽的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璿璿趁我在用餐時也偷玩了一下我的相機以下的照片是他拍的.

SNAP


SNAP


SNAP

除了第二張沒對到外,其它二張還不錯...真有天份.


店名:洋蔥牛排(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電話: (02)8866-3081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2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