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小小攝影家

大湖草梅

RICOH R5是我買的第一台DC.....


最近只要是休假出去時,璿璿都一定會要求我帶著他的相機--RICOH R5,這台曾是我出門遊遊時的相機.


大湖草梅


這台RICOH R5真的是著名的晴天機,因為光線不夠時完全對不到焦,就算以那時候的D庲說也是不太及格的水準,而焦段是28mm-300mm,有點像是現行的CX系列.


大湖草梅


哈!一下拍直的一下拍橫的,頗有架勢.


大湖草梅


這張是在吃飯時璿璿叫我看他他要拍我.


大湖草梅


而這張是拍完我後在LCD上檢視拍出來的照片.


其實有一、二張是有拍到主題我覺得還可以的照片,但是因為璿璿亂按結果不小心按到了"全部刪除"結果照片都不見了,他也因為這樣後來很不高興....


看他拍照的表情還真可愛,很像人家講的"像不像三分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