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

這地方是之前朋友帶我來的,我覺得不錯所以也帶父母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天下著雨..

其實這地方在台北要往關渡上洲美橋的右手邊,我因為拜訪客戶常常會經過此處,可是因為這個路口很大且車子多,所以每次經過都在住意路況,因此我自然也沒有留意到此處.


台北花卉村

集合花卉、美食、單車的好地方,因為後方就有自行車道.


台北花卉村

此處都取名叫花卉村了,想當然一定是以花卉為主.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事,雖然我知道這裡面雖然有餐廳,但我想那不過只是一般的餐廳而已,餐點的水準一定只是勉強可應付.


由於父親對吃的頗有心得且又煮得一手好菜,於是到這裡的餐廳來一探究竟.


沒想到這裡的餐廳有中式、日式、和西式的,且都客滿,尤其是中式餐廳更是更大公司、團體舉辦餐會的地方,由於當天中式和日式的餐廳礙於某些原因我不便拍照.


所以還是看看我用餐的西式餐廳好了.


台北花卉村

首先是我母親點的牛肉咖哩飯,雖然配菜很普通可是咖哩的香氣很濃郁,讓我偷吃了幾口還有點欲擺不能.


台北花卉村

爸爸和金美點的都是烤雞腿飯.雞肉吃起來是很香只是我不太這種香料的味道,雞腿我還是喜歡吃用炸的,脆脆的皮才好吃.....^^


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

到我點的南瓜義大利麵了,南瓜的香味很重加入一點鮮奶油後讓整體的口感吃起來更滑順,上面第二張圖就是璿璿吃了一口後還想吃叫金美用給他吃,結果璿璿一共吃了半盤...


 台北花卉村

店員看到客人在用餐完畢後會來收拾餐具,並送上餐後飲料,因為這天陰雨綿綿所以我們都點了熱可可,喝起來甜度適中且可可的香氣也很香,一點都不像COSTCO裡賣的那種可可粉,泡起來超甜的泡不甜可可的香氣又不夠.


台北花卉村

大口吃肉真是璿璿的招牌,不過這樣也好, 大口吃才能吃出東西的美味.


雖然不是什麼好料理,但用餐的環境真的很特別


最後送上一張陸蓮花給大家.

台北花卉村



店名:台北花卉村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2號(近洲美橋頭)

電話 :02-2810-19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