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璿璿和姑婆

璿璿和姑婆

以前璿璿被罵時都會去找阿奶,但阿奶走了後這責任似乎落到我姑姑的身上...


這天是我們去慈恩園看完阿奶後姑姑和我帶璿璿一起去微風美食廣場買甜甜圈給璿璿吃.


璿璿和姑婆


以前阿奶在時璿璿被我罵時都會跑去找阿奶,阿奶就會教他來跟我講"你大人有大諒",以前聽起來沒有什麼,現在確很懷念......
 

璿璿和姑婆


這小子還會挑喔!我去買DUNKIN DONUTS的他還不吃,他只吃MISTER DONUTS的.


璿璿和姑婆


姑姑三月初就退休了,希望三月後姑姑會帶璿璿去圖書館看書能教璿璿一些東西.


璿璿和姑婆


當場吃還吃不夠,要臨開時還要姑姑買一個給他晚上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