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花蓮行 - PART 1.

勝安宮


過年時,難得我不用帶金美回高雄(原因就不再贅述),於是我爸提議要去花蓮,就這樣在臨時提議下就傖促成行了.


開到聞名的蘇花公路時我還不時的祈求能夠安全通過,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駕車通過蘇花.


到了花蓮後要找滿妹豬腳想嚐看看有得名的店有啥不同,結果用GPS查了後店是位在鳳林,距離上有點遠離我們大約有三十多公里的路程,於是就放棄了...

我們這天是住在花蓮的"勝安宮",一個人住宿一晚是二百元,我們一行五人只付了一千元而已,反正只是住一晚而已就不求舒適了.


公正包子店

(當然也有去公正路看到久聞的"公正包子店",排隊人潮真是多的離譜(更離譜的是隔天早上要再去早餐時排隊的人潮依舊是那麼多)


找到勝安宮放好行李後,我們當然就是先去吃晚餐,如我剛剛提到的,公子包子店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選擇了"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

雖然這家店也是要排隊,不過真的別無選擇了,"液香扁食"過年期間也沒開店,所以只有這家能選了.


來成排骨麵

看吧!真的是要排隊吧!只不過不是很特別的食物要用餐還要這樣排隊,我的耐心有點不夠.


來成排骨麵

牆壁上的菜單已經有很多是掛"售完",不過其實那天還有很多小菜也都賣完了....


來成排骨麵

排骨米粉是我點的,其實本來吃就是要吃排骨麵才對,可是點餐後突然想吃米粉就趕快請服務人員幫我更改,排骨米粉吃起來味道是不差,但就和一般店家的口味相比之下還真並無特殊之處,這樣也能有一堆人來排隊吃(不知是不是和我們一家人一樣,是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店家才來的吧).


 來成排骨麵

而金美點的是豬腳粿條, 可能是豬腳的成本比較貴吧!碗內的粿條還真不多,但味道和豬腳吃起來還不錯.


本來要在公正路附近的巷子找一家去年父母親和阿奶過年時來花蓮吃的一家日本料理,結果也沒開,講到阿奶心又酸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