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花蓮行 - PART 5.

武嶺

終於到了合歡山了.

很幸運的,這次來到合歡山是過年的第一天好天氣.


合歡山


合歡山-武嶺


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人就把車隨處停在路邊下來玩雪,也有不少台車的前檔上都有雪人.


但我不做這種事的,一路到此其實很多地方的路都不寬,如果再隨意的把車停在路邊而影響交通,說真的!這種事我還真做不來.


我認為,公德心就要從自己做起才對.


所以我就直接開到了武嶺的停車場再來賞雪.


合歡山-武嶺


合歡山-武嶺


看吧!大家這樣把車停好再來賞雪不是很好嗎?


合歡山-武嶺



合歡山-武嶺



合歡山-武嶺


地上除了雪以外還有很多地方都結冰了,連我的防滑大底的登山鞋都沒用,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的前進.


武嶺


璿璿這小子真的很容易暈車,在拍這張照片前的二分鐘才抓了一次兔子.....


在武嶺做短暫的停留後我們就再往埔里前進.


觀音橋


觀音橋


觀音橋


屎尿特別多的璿璿又要尿尿了,無奈這次出遊把車上的塑膠帶都用完了,剛好在下山的途上遇到了觀音橋這裡有公廁,趕快叫金美帶璿璿去上廁所,我們也順便走了一下觀音橋.


到了埔里我就想來埔里酒廠看看,因為上次來玩時沒有來這裡,所以這趁這次機會非來不可.


酒蛋


在埔里酒廠裡買了酒蛋和紹興酒香腸後本是要在南投過夜,後來我們想說過年要住宿可能不好找,於是就決定返回台北結束這一天半的旅行了.


這次的旅行是從大年初一快中午時臨時起義出發的,回到台北是大年初二的晚上八點左右.



酒蛋大家都不給面子,可是紹興酒香腸就不一樣了,過年請客大家都搶個精光,璿璿更是三餐、點心時間都一定要吃.


愈來愈享受和家人一起出遊的時光了,年紀真的會改變人的想法,而璿璿也成為家中的調和劑了,這小子真的是常令人哭笑不得,或許這才是小孩子好玩的地方.


全家人要一起過夜去玩的機會真的很少,這次也是一些原因才有機會這樣一起出去玩,而我媽要出去玩一天以上的機會也很少,雖然開車開的很累,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值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