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COLD STONE CREAMERY--酷聖石

COLD STONE

剛好才想帶璿璿吃看看COLD STONE是怎樣的冰淇淋,也湊巧阿姨也給我了一張買一送一的折價券...

本來是前幾天去阪急百貨時要吃的,但是人真的很多,在阪急的美食街裡真的是什麼吃的都排一堆人....(好像有點離題了).

這次我們決定街捷運地下街順便到京站去吃COLD STONE.

一到時看到也傻眼了,怎麼也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COLD STONE

在排隊的同時有服務人員會順便遞上MENU,等快排到時會直接幫你點餐.

MENU忘記拍了,因為我和金美光是討論要吃什麼就遲遲無法決定,因為圖上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好像每個都不錯..

脆皮的口味

冰淇淋有三種SIZE可做選擇: Gotta have it Love it Like it而價格分別是大$190$140小$90,有了優惠券買一送一當然選大較划算.

而脆皮分成三種:有白巧克力一般黑巧克力三種,這三種脆皮的價格還是另外再加錢,分別各是$20$20$30,白巧克力好像比較少人點,下圖會有白巧克力脆皮,而多數的人還是都選擇一般的脆皮.

對了,令人感到不錯的是,在要"炒冰"前,工作人員都會把冰放在秤子上秤重,這樣就不用擔心每次所挖的冰淇淋份量到底足不足.

先介紹我點的"香蕉卡滋卡滋".

加上濃濃的糖漿

他是由杏仁、香蕉、焦糖醬當配料,主要的冰淇林口味則是香草.

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看那混合冰淇林和配料的過程我都稱它為"炒冰",看看那"炒冰"的速度,都快到成無影手了...(笑)

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接著就是把冰夾起來放到脆皮裡就完成了!"炒冰"的速度很快!!或許是客人多加上也怕冰融化會影響賣相.

接著是璿璿親自指定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草莓香蕉圓舞曲.

"草莓香蕉圓舞曲"是由草莓、香蕉、白巧克力當配料,而冰淇淋口味則是草莓.

草莓香蕉圓舞曲.

接著也又用"無影手"開始"炒冰",經過一番的艱辛過程終於完成了.

完成.

口感上有點像之前吃過的中東冰淇淋,整個入口的感覺就是很稠很綿,璿璿點的比較沒有那麼甜,而我點的是有點過甜了...
雖然是買一送一,可是也花了我$210元,第一次吃麼貴的冰淇淋...
下次再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吃看看"31冰淇淋",在到京站之前我們其實是先到台北車站二樓的"星巴克"去吃咖啡,不誇張,旁邊的31冰淇淋排隊的人數是"酷聖石"的二倍....(汗)

璿璿吃的好高興

東西不管如何總是要嚐試過才知道,至少人家問你"酷聖石"的冰淇淋味道如何?你還能說
出個所以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