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再訪--金泰食品行.

魚肚泥蔥花蓋飯

上次去金泰吃時是和朋友去吃的,這次是帶金美和璿璿一起去..

想說美食要是只有我自己吃那多沒意思,所以就趁著週日休假就帶金美和璿璿一起去吃,不過我們等了大約有半小時吧!

金泰食品行的招牌

還是再提一下好了,金泰食品行本來是專門進口食材的店家,後來放了幾張桌子讓客人也能享用他們新鮮的食材,結果因為食材新鮮好吃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的傳開了,所以來這裡用餐一定要排隊,我是覺得很值得啦....^^

不過因為要來這裡用餐都要排隊,所以我和金美決定多點些想吃的不要只吃蓋飯,因為這種店是久久才會來一次(不是每次都那麼有耐心來排隊).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因為金美這次吃的是我上次來吃的無敵蓋飯,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詳情請各位參考這篇.

料超多的味噌湯.
料很多的味噌湯

本來是要請他等我們用完餐後再上湯品的,可是他的味噌湯是現煮的,加上我們已經等的饑腸轆轆了,等到點的菜上桌不知還要等多久??所以還是就先享用了,這湯如果單點一碗要50元.


 魚肚泥蔥花蓋飯
魚肚泥蔥花蓋飯

這次我改點魚肚泥蔥花蓋飯,因為魚肉很新鮮所以很甜,再拌上蛋黃.....真的是美味.

烤竹筴魚
烤竹筴魚

要把魚皮先除掉後吃裡面的肉,因為魚皮是不能吃的....(很硬),肉質很多汁,本來要點烤鯖魚的,想說上次在大溪漁港有吃過所以就換換口味.

烤大蝦.
烤大蝦

這是我這次最期待的重點,上次看到別桌吃就覺得好像不錯,果然吃起來肉質鮮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可能烤太久了,所以有一點點偏乾,就是沒肉汁啦,沒有到柴的地步,要是柴我可能就叫他換一盤了.

看看這驚人的比例.
看看這蝦的比例

我特地請金美把蝦拿起來,這樣的比例大家應該知道這蝦不小了吧!!

璿璿一個人吃一隻蝦子

我後來一直觀察璿璿,他居然默默地靠著角落啃著他的蝦子...嘿嘿~~

璿璿一個人吃一隻蝦子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我故意叫他轉頭過來我拍張照片,結果他居然是還在啃著蝦子就直接轉頭過來了.....他真的很愛吃蝦子,下次再去COSTCO買一袋回家煮給他吃吧!!

1 則留言:

  1. 您好!版主
    很高興跟您連繫上,我們在奇摩部落格上看到這篇網誌,
    網頁中金泰食品-生魚片蓋飯照片拍的十分專業與美麗,希望有這各榮幸在我們月刊刊登上您拍的照片,真的十分感激! 並會在月刊(印刷出版)附註上 是您的部落格贊助免費提供!
    我們已經有與金泰食品有限公司聯絡,他們公司因為沒有產品相關照片,所以已先行取得他們同意可以刊登相關資訊,先請您放心不用有顧慮!

    這是我們公司 http://catv.ubest.tv 月刊電子書
    如有問何問題 歡迎洽詢 04-2211-3398 CATV消費通月刊 編審部 林小姐
    E-MAIL:vega091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