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璿璿外拍

璿璿外拍

來到淡水也沒有什麼好拍的,人潮又頗多!於是心血來潮想說找璿璿來練習外拍...

這次璿璿的外拍練習只有請他站或是坐在那裡,其它的姿勢什麼的我都是自然的拍攝下來,沒有刻意要他做什麼動作或表情.

這張叫他站在那裡,結果一陣風沙吹來趁他要去揉眼睛時拍攝下來.
璿璿外拍

紅嘟嘟的嘴唇,好不可愛..
璿璿外拍

有隻螞蟻跑到璿璿的手上...
璿璿外拍

問璿璿要不要吃辣辣的糖果,趁他搖頭時拍了下來.
 璿璿外拍

這張是璿璿在敲這面牆...當時他正問我這是什麼牆,我跟他解釋這是紅磚牆,紅磚是用軟軟的土燒成硬硬的喔!所以他就敲著這面牆看有多硬.
璿璿

 這張是金美抱璿璿坐在上面,後來有二位女生說要拍璿璿,
趁著他們拍璿璿時我也來參腳.
璿璿外拍

光線不夠,這張稍微有用內閃補一點光.
璿璿外拍

這張是我這次滿意的相片之一,完完全全的把璿璿時自然的神韻補捉下來.
璿璿外拍

這次的外拍都沒有強迫璿璿一定要看相機之類的,完全想辦法去拍攝璿璿最自然的表情.

不過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加上也沒有拍攝人像的經驗,所以拍的不好!
不過以後有小小麻豆璿璿能讓我練習,應該會進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