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杜蘭朵義式餐廳

隨拍

這天與紅襪熊夫婦一起到杜蘭朵用餐,剛好他們從日本回來要拿糖果給璿璿...

之前有和紅襪熊提到這家餐廳,想說之前都是和他們去吃日式料理,所以這次就來換個口味,且這家餐廳的東西好像也不錯.

這次來的太匆忙所以也忘了拍攝店家的門面,還請將就看一下吧!

小圓麵包.
小圓麵包

這個是餐前的麵包,雖然沒有奶油不過真的吃得出麵粉的香味及淡淡的義式香料.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濃湯

這二道是前菜,湯品的味道不錯,不過這就像一般的濃湯一樣沒有很特別.

 季節鮮魚.
季節鮮魚

紅酒燉牛肉.
紅酒燉牛肉

這是紅襪熊和熊嫂點的,尤其是那個紅酒燉牛肉看起來就不錯,要不是小楊要去當兵了,否則上次提到這是他的拿手菜時我還要跟他要食譜說....XD

鮮蝦細扁麵
鮮蝦細扁麵

煙燻鮭魚細扁麵
煙燻鮭魚細扁麵

這二道是我和金美點的餐點,想說很久沒有吃了就二個人都點了Pasta,金美點的煙燻鮭魚口味我覺得普普,倒是我的鮮蝦細扁麵有點微辣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甜點了,他們的甜點很新奇,當你跟服務生說你需要甜點時他們會把今天所有的甜點放在一塊木板上任君選擇.

因為當天的位置很窄加上不方便換鏡頭所以就放棄拍照了,不過我還是有拍那天我們點的二種甜點.

 紅襪熊點的葡萄柚水果塔.
葡萄柚水果塔

璿璿點的慕斯蛋糕
慕斯蛋糕

他們的甜點還不錯吃,可是我想這樣的店應該不是他們自己做的,不知哪裡買得到...

講到甜點又突然想吃米朗琪的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