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最近天天報到的地方--台大醫院

Snap

自從奶奶生病住進台大醫院後,這裡已經成為我每天必定報到的地方..

原本院內的印象就只是單純同事的小孩氣胸開刀時去過一次,而各位看到的SNG車,沒錯正是連勝文先生受傷的關係,才有SNG車停車這裡,只是那裡是紅線啊!!難怪有人叫記者是文化流氓.

這期間也看到了郝伯伯、施明德等一些政治人物.
 

Snap

這就是我每天下班來時一定會報到的"全家便利商店",我都隨便先買個茶葉蛋或包子來填填肚子等晚一點後回家再吃晚餐,不過這也是我最近一整天下來第一次吃到東西.


Snap

這個是台大醫院裡一個長廊,晚上六點後燈都會關掉也不會有人在這裡,但我卻很喜歡這地方.

因為很清靜,動了一天的腦後來到這裡安安靜靜的,整頭混沌的頭腦頓時清鬆了不少.

奶奶下週就要出院了,希望他能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