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一貫道_神威道場

初二早上和我老婆的大哥談了一些禮佛之事,才了解到他和神佛有緣,於是就到車程大概20分鐘左右的道場.

這道場真的很大,光是入口和停車場的大小就不輸國內大型遊樂園的大小.,我沒有拍出停車場的規模,但是光看上面的牌子就能想像了吧.


一貫道的宗旨就刻印在這石頭上,但字實在太小了.

一進來就會看到這尊彌勒佛,我摸了他的肚子幾下盼能增添加一些福氣,帶來好運.



這應該就是一貫道對事對人所抱持的態度吧!





長長的階梯,想到要爬上去就....@@



諸位看倌看到這裡有無發現這裡的建築物的天花板及屋頂都是用金色的顏色呢??不過整體看來確是給人整齊清潔的感覺,完全不會俗氣.


中間的是我岳父,左邊是我老婆大哥的女兒,右邊是我老婆他姐的兒子,這次回高雄被他們二個小朋友氣死了,真的很皮.




這三位就是被供奉的五位佛像中的其中三位,沒有超廣角所以另外二位沒有拍近來,下次例用軟體來接看看.

這個應該就是"牌位"了,穿紅白條紋的就是我老婆的大哥,因為長得很像黑社會所以他不想入鏡,不過他的字真的很好看.(和臉真的對不起來).....

哥倆好.

璿璿在玩飲料....

想喝飲料結果忘了打開蓋子... ,喂!!這樣不行啊~

             


這次過年回高雄只有初二這天是好天氣,其它幾天的天氣都殘念.....唉.

回到台北更是一直下雨.....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