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鰻料理--京都屋

今天天氣依舊陰沉,加上昨天雖是週六但還是補班所以就到家裡附近的京都屋吃鰻魚料理.

來到京都屋後本來還是照舊點鰻魚飯吃就好了,後來就突發奇想點了海老天丼(炸蝦定食),就是這樣的改變也影響了我一天的心情.

剛送菜上來時我真的覺得很可口,可是吃下去才知整個蝦子都含過多的油,不用說了!一定是炸蝦時油溫不夠高所以油都附在上面,吃到飯的時候更噁心,因為飯上也都是一層油,而把飯移開後看到盒子的底部也都是油,破壞了我對京都屋的好印像.

這是璿璿最愛吃的日式蛋捲,我也常在家做給他吃,只是因為沒有去買那種方形平底鍋所以賣相很差...嘿嘿!一口吃下去蛋香和柴油高湯的香味混合著,好吃~~


這個是半生熟的鮪魚生魚片,醬汁是酸桔汁相當的清爽,吃時夾著上面的薑和鮪魚下的洋葱,以及蒜泥及魚蛋,再把旁邊的檸檬汁淋上去,相當的好吃!

在打這篇文章時我還回想著,吃完那海老天丼後的二個小時我都一直覺得很噁心,一直想到那油膩的感覺,真噁......下次我還是乖乖的點鰻魚飯.

不過比起附近的肥前屋來說是好吃一點服務也比較好,肥前屋我吃過幾次就不再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