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想了好久的早午餐,終於鎖這家店來嚐鮮,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也有線上宅配起司蛋糕

一坐好後餐桌旁的牌子吸引了我,原來是現在也有線上宅配起蛋蛋糕喔!


翻開菜單後琳琳瑯滿的內容真不知如何點起,反正以後還會來,所以就先隨便點了,這次點的餐點是老法式骰子牛Brunch、美式炸牛排和璿璿的KID約翰起司肉醬通心粉.


雖然餐點都是現做的,但因為我們之前已經大約等了快一個小時半,而進入餐廳的時間約是下午一點二十分,為了消化之前等待的這段時間我們選擇到京站先去逛逛,否則一小時多還真不知該去哪裡.


我的最愛


又在做鬼臉了


俏皮的模樣

所以在點餐的同時我們早就饑腸轆轆了,但沒辦法也只能等餐點上來,而我這時也只能拿出相機幫金美和璿璿拍幾張照片.


別懷疑,璿璿一人吃得乾乾淨淨

璿璿點的"KID約翰起司肉醬通心粉"先上菜.


KID約翰起司肉醬通心粉

享用西餐當然要先圍好圍巾,也或許璿璿真的餓了,上菜後璿璿就大口大口的吃,我先來介紹一下這道菜.


這道KID約翰起司肉醬通心粉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卻加入了不少材料,香濃的起司醬拌入通心麵裡,最後再淋上肉醬真的很香.


璿璿直跟我說"好好吃",我的炸牛排還沒上菜時他整盤快要吃光光了.


老法式骰子牛Brunch

再來是金美點的老法式骰子牛Brunch. 蛋滑肉嫩,牛肉大約是七分熟,而下方的全麥厚片吐司吸收了肉汁吃起來很香,旁邊的沙拉更可以解膩,吃不夠旁邊還有脆薯,而早午餐會先上一杯果汁或鮮奶後還可再點一杯咖啡再果汁或汽水無限續杯.


美式炸牛排

而我點的是美式炸牛排. 醃製過香料的牛排沾上麵糊後下去酥炸,再淋上奶油磨菇醬汁,再附上蔬菜和薯條,一般市面很少吃炸牛肉,我之所以點這道菜是之前TLC上有介紹餐廳的漢堡肉就是用炸的,肉汁封住相當美味,因此我點了這道菜,飲料上我是選了熱紅茶. 


對了!忘了說我的在主菜上菜前還歐風麵包還有酥皮濃湯這二個我因為餓壞了所以沒有拍就直接下肚了,哈!


美式炸牛排


薯條的份量也不少,就算你是大胃王這整道菜整個SET也是能夠滿足的,這天吃完後我們三人從台北車站走到快到公館再走回家,才比較消化.


奶酪
 
唉呀!我又忘了介紹,原來我這道菜還有餐後甜點 -- 奶酪. 不過看得出來甜點似乎不是這家餐廳的強項.


整體的服務不錯,且你在排隊時當輪到你時店家也會打電話給你,但我離開才發現原來店家有打店話給我,只是我漏接了,還好金美那時有提醒我時間差不多了該返回餐廳了,而我們走到餐廳向服務人員確認時也剛好輪到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二樓餐廳每家店都有不同的風格,但當天人超多的所以店內也不太方便照相,加上台北車站的二樓餐廳擺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也就做罷了,期待下次去其它分店能好好享用餐點對好好的拍照.


店名: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車站二樓

電話:(02)2361-0861

營業時間:Mon. ~ Sun. 10am ~ 22pm 國定假日、週休二日不接受定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