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嘉義半日遊

多了玩伴

這次去嘉義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好像每次都這樣),但我和璿璿能看看朋友也是很值得的.


多了玩伴

老鄭一早就起來等我,而且他當天是上晚班,這樣的接待我真的"就肝心".


在到了嘉義時我忘了GARMIN的GPS是找不到老鄭他家的住址,所以只好先把GPS設定在他家附近的景點後再靠之前的記憶來找路,結果到最後還是得打電話給他求救...XD


美食方面呢,中午又吃了老鄭介紹的郭家雞肉飯和當地有名的肉羹都非常的美味,和上次吃的劉里長味道上我是覺得完全不相同,但二者都很不錯.

合照

除了和老鄭敘敘舊外重點也是要帶璿璿來看阿牛哥哥(璿璿的好朋友),每次阿牛都有送璿璿禮物真是夠意思,但阿牛見到璿璿後反而放不開,反倒是璿璿不怕生的一直找阿牛玩,害阿牛很不好意思...嘿嘿!!


因為當天老鄭要載米奇媽提早去上班所以此次的嘉義行就沒有時間和小楊見面,實在有點遺憾,因為也很久沒有見到他談些事了可況這次可是在嘉義(上次去時他還在報告班長),只能再等下次所以我們就此道別繼續往高雄前進了。


希望大家都能像照片裡開開心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