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再會了....GXR

DSC00392

十多年前買了RICOH R5後就和RICOH結下了不解之緣....

雖然RICOH給人的品質印象很不好,但是十多年來R5依舊活的好好的,就算被璿璿摧殘也還是能忠心的執行主人所交待他的任務,甚至璿璿還跟我預約長大了要我把手中的GXR交接給他.

結果昨天我跟璿璿說"爸爸把相機賣給其它的叔叔了"璿璿就哭說"爸爸答應了怎麼可以賣掉呢??"

我跟璿璿說"等12月爸爸會再買GXR的其它組合回來的",接著我拿出LEICA M6給璿璿玩並跟他說"這台以後也是爸爸要給你的喔!",雖然是讓他在床上玩但我的心情真害怕,深怕一個不小心M6就滾下床.....

2 則留言:

  1. 接著我拿出LEICA M6給璿璿玩並跟他說"這台以後也是爸爸要給你的喔!"


    真是幸福的兒子啊~

    回覆刪除
  2. 出掉的是50mm這顆啦!至於LEICA只是想說試看看RF相機,而且買LEICA到時要脫手比較不會虧,如果買阿福的機子二手應該難脫手....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