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R9 CAFE - 蜜糖吐司專賣店

R9 CAFE

R9 CAFE,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有賣蜜糖吐司的店家.

這也是看到強者我朋友--雷姐去吃後才想到之前新聞有報導蜜糖吐司,都忘了這好吃的東西,就在看到雷姐的照片後我想想起這食物的存在.

當然蜜糖吐司有名的店家就是Dazzling Cafe,但這家店不管是哪家分店都要排隊排很久,結果就在網路上查到這家R9 CAFE,人不多且東西也好吃,就帶著金美和璿璿來吃了.

服務生說大約要等20分鐘,比起Dazzling Cafe要大排長龍真的算小Case了,剛好我爸打來要一起吃午餐我就請他帶媽媽一起來吃,沒想到少吃這種食物的父親還吃得很開心,一家五口一起用餐真是幸福,雖然少了我妹...哈!(這時的他在新光越幫CARS 2做宣傳,可憐週日還要上班)


這是R9 CAFE的外觀

R9 CAFE


R9 CAFE


這圖可是告訴你他可是蜜糖吐司專賣店喔!!圖上還附地址

R9 CAFE


餐廳會給你小盤子和餐具讓大家食物能分著吃,且盤子一人有二個盤子讓鹹的食物和甜的食物不會混在一起,很貼心.
R9 CAFE


這裡除了蜜糖吐司外其它的餐點也很好吃,尤其是意大利麵味道很棒且用料實在,算是意外的收獲,無奈不知為何意大利麵和芒果冰沙及水果茶的照片不見了(不知是不是電腦被璿璿玩時不小心刪掉)!!算了,這樣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吃...嘻嘻~~


喝起來完全沒有草莓味和櫻桃味的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莓樂蒂荔枝冰茶~這是我喜歡的茶飲口味

莓樂蒂荔枝冰茶


戀戀草莓蜜糖土司~忘了拍斷面秀,下次連意大利麵一起補拍,裡面的吐司挖出來切成長條狀烤的酥酥又甜甜的,配上一點點卡式達醬,完美!!而上面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戀戀草莓蜜糖土司


餐後問璿璿今天的吐司好不好吃璿璿靦腆的笑.

璿璿靦腆的笑

不過目前這家店有二小時的用餐限制,但由於不是吃到飽的店所以二小時其實很夠了.



這次漏掉了太多的照片,下次再補上.
店      名:R9 Cafe

地      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電      話:02-25593159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      網:http://www.r9ca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