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金華街燒餅

金華街燒餅

之前就有聽說金華街燒餅很有名了,終於這天起了個大早來買燒餅....

講到燒餅大家第一個就會想到阜杭豆漿的厚燒餅吧!一路騎車的途中才發現中正紀念堂附近很多豆漿店,查了一下網路大家所推薦的這家是在杭州南路和金華街口,而著名的也是厚燒餅.

金華街燒餅

要來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爬文了,而且聽說很快就賣完了,所以這天七點起床後就趕快騎著我的小藍來買了。負責做燒餅的是一位年輕人,我想應該是家中長輩傳下來的,還好手藝有傳承下來.


金華街燒餅

一到時看到只剩普通的甜味和鹹味的燒餅,我心想完了...太晚來了嗎??還不到七點半.


 金華街燒餅

就在失望之餘,老闆又拿出麵團繼續做,讓我心裡直呼"好佳在".


金華街燒餅

這是價目表,價格上我是有點吃驚,沒有想像中便宜,因為畢竟是在眷村裡的小店,所以我先入為主的認定價格應該很便宜,不過這價格也是能接受的.


金華街燒餅

炭火紅通通的映在燒餅上,而他們家的燒餅吃起來層次很好而且不會太乾,上次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的阜杭豆漿厚燒餅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不過我倒覺得還好.


金華街燒餅


燒餅上有塗了一層薄薄的麥芽糖,雖然吃不出麥芽糖的味道,但卻讓燒餅在烤完後上了一層漂亮的顏色和香酥感,而金華街燒餅的形狀是很特別的菱形.

旁邊的包子店聽說也不錯,下次再來光顧一下.


金華街燒餅油條
 
電話:無

營業時間:早上6:00~8:00左右(很快就賣完了,建議7:30前到)  星期天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