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難過的心情

P1070221

真的請隨時珍惜身邊的親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自己有了家庭後,對於家庭對我的重要性真的很重要.

父親也已經六十歲了母親亦然,現在的我能夠回家看到璿璿是有多麼快樂..

當然父親每天帶著璿璿出去走走也是他享受天倫的方式.

小時候的我總是比較喜歡外婆,反而對於祖母的感情沒有那麼深,但就如同我說的,年齡的增長愈來愈是重視家庭的每個成員.

我也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重視奶奶直到後來懂事了才這麼做,但是她在我心目中依然是我尊敬的長輩,對璿璿她也是疼愛有加...

文章打到這裡我不禁又流下了眼淚..

不管是哪位親人都對我很重要....真的!!

這張照片的情景只待追憶了....

阿奶,你放心!有天老了我也會去找你的....或許這也是另外一種團圓的方式吧...

1 則留言:

  1. 看完後讓我鼻酸了好幾下,阿嬤的手握住璿璿的手,臉部近是關愛的表情,令人動容啊...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