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破病.....

P1030642-1
上週帶老婆回高雄家時,就在隔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在下以為是肚子痛就跑去上廁所..
結果怎會一直痛,當下我還以為死定了,不是盲腸炎就是腹膜炎,但奇怪的是怎會痛到後背.

結果就叫車到鎮上的溪洲醫院,驗尿有紅血球的反應所以醫生推測是結石,我才突然想到怎都忘了有結石這個病,就先打了一針,天真的以為打了一針後能止住我的疼痛,結果十分鐘後還是一樣痛,這時決定轉診到有些路程的義大醫院.

P1030613-1

這時載我到義大醫院的阿伯開著Telstar正以時速160狂奔,還問我老婆說:我開那麼快你會不會怕,我老婆就回那阿伯說:我老公高速公路常常開200以上,阿伯頓時不知說什麼,當時的我還真的是哭笑不得..

到了義大全身發冷然後又要我驗尿打針的,不過這次的針雖痛但我結石的痛苦就慢慢的減輕了.

後續我都大量的喝水,平時出門在外跑客戶想說有時開車水喝太多上廁所不方便,所以都不常喝水,但經過這次的教訓後我不敢再大意了...

因為結石發作起來真的生不如死...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真的是名言.

2 則留言:

  1. 艾倫哥要好好照顧自已的龍體嘿,別讓小弟擔心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凱文兄的關心,小弟一直努力的喝水想辦法把它排出來.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