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隨筆]火頁~~

PA282362
 到底在煩什麼事情.....真的好煩.
好多事情可以煩喔,工作、生活.....有的沒有的.

最近也失去拍照的動力了,沒有好的心情拍不出好的照片就算了,現在是連拿起相機都懶了.

並非是失去熱忱而是太多事情煩惱著我而理不出頭緒,也或者我是庸人自擾吧!?

回到家璿璿又一直鬧,有時快爆發了.

想想看有什麼方法可解決我那鬱悶的心情,另外我還是要加強外語的學習,不止為了工作也為了我的夢想.

看了電腦裡以前用Olympus E-30、E-P1拍出的色彩真的是棒,讓我重拾起相機找到拍照的熱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交換彼此的心得..